初始系列

初始系列


 

 

【Initial 00 頂級玻尿酸胜肽精萃】

主要功效 :

頂級玻尿酸奈米化成份,針對淺、中、深層肌膚進行物理性補水,可準確的發揮快速撫平細紋及緊緻復原的功效,多重高效胜肽可激活纖維母細胞,修復斷裂的膠原蛋白纖維與透明質酸的增生,增加皮膚的健康度,重回緊緻透亮的肌膚。

使用方法 :

1.早晚清潔後,取適量均勻抹於全臉,輕拍至吸收即可。

2.請搭配全效賦活修護乳霜使用,效果加倍。

重點說明 :

1.長效性保濕,不因洗臉或大量流汗因素而造成肌膚缺水、乾燥。

2.油性肌膚使用,可有效平衡油脂與水份,維持肌膚表面PH值弱酸性,減少粉刺、面皰形成。

3.增加彩妝的服貼度,清爽、保濕、不黏膩,不易脫妝,可妝前搭配使用。

4.日本頂級原料使用,大中小修復型玻尿酸搭配五胜肽、環五胜肽、六胜肽、肌肽等P2實驗室科學測試有效成分精調比例。

 

【Initial 01 全效賦活修護乳霜】

主要功效 :

頂級活性抗老高效胜肽,可以迅速平撫動態紋、靜態紋及細紋,加強血液循環,有效阻斷黑色激素的傳導,降低黑色素生成的機會,多重修護、滲透、保濕,可防止肌膚粗荒、乾燥,提升肌膚全面防禦力,讓肌膚由內而外,展現緊緻透亮白皙的光澤。

使用方法 :

1.於精華液後使用,均勻塗抹全臉並稍加按摩,尤其眼周、細紋處加強使用,有效淡化紋路。※可當眼唇霜使用

2.請搭配頂級玻尿酸胜肽精萃使用,效果加倍。

重點說明 :

1.藉由簡易按摩手法(由內往外,由下往上)提升皮膚溫度,可讓產品完全釋放其有效成份,導入肌膚深層,由內而外呈現透亮,輕盈無負擔感。

2.針對表皮缺水性細紋(假性紋),可以迅速發揮水合作用,鎖水、補水,重現角質細胞黏合性,短時間即可恢復肌膚表面平滑水嫩的膚質。

3.產品經吸收後,其小分子化技術可有效釋放保濕、滋潤成份,輔助底妝的保濕清透性,不易脫妝。

4.日本頂級原料使用,大中小修復型玻尿酸搭配五胜肽、環五胜肽、六胜肽、肌肽等P2實驗室科學測試有效成分精調比例。